Prayer

求主助我知人伤痛,让我知道如何相助;唤醒我心赐我怜悯,让祢大爱借我流露。

Lord, when I learn that someone is hurting,
Help me know what to do and to say;
Speak to my heart and give me compassion,
Let Your great love flow through me today.
—K. De Haan

Friday, April 20, 2012

依然。。。。是个耻

这篇是我在书里看到的一篇诗
里面的内容正是我的想法
人类。。。哼。。。真是个耻
人类自以为是
人类看不见自己需要救赎
人类把自己成为王
却不看那真正至高的王


依然。。。是个耻 @ 憨痴鱼鳞

我是一只蚂蚁
在一次出游
死里逃生
眼见
我的家园已被掩盖
同胞们,死在当中

我是一只小鸟
在空中飞翔
一次响炮
我停留在接近的一棵树枝上
看着人类们在 尘埃中追杀
那死亡游戏

我是一阵无形的风
心灵比人类自由
却周遭人类无畏的行为侵犯
在废气中漫游
在血腥中挥舞
插身于飞弹中

我是一颗孤儿之树
在野生中
一次一次的被人类杀害
却依然继续寻找生命
如今,三月里
我被连根拔起

我是一座建筑物
在人类手中繁荣
也在人类手中消失
我将永远记得
这一次的消失
是往后的历史

我是一颗没有感情的子弹
在人类发明中诞生
我并不晓得我存在的价值
直到一次意外
我在人类血管中穿梭
我并不想被发明成为颗子弹

我是人类
在国家发展下
被称为士兵
再一次的指使下
屠杀了我的同胞
我庆幸,我的名字被士兵取代

我是一国之君
金钱与名誉是我的生命
战争中,我以胜利
十年后,我下土
在人间与地狱中
不曾被遗忘,我的恶
因为 我
依然。。。依然。。。是个耻   

from  少年《作文练习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