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求主助我知人伤痛,让我知道如何相助;唤醒我心赐我怜悯,让祢大爱借我流露。

Lord, when I learn that someone is hurting,
Help me know what to do and to say;
Speak to my heart and give me compassion,
Let Your great love flow through me today.
—K. De Haan

Monday, April 9, 2012

消逝

一直以来很珍惜的友情消逝了,
你会给与怎样的反应?
我。停在原地。反应不过来。
然后才发现心已经不想留了
一度责怪自己
但是这种感觉就好像一对相爱的恋人突然不爱了
我总是觉得“突然不爱”是一个很不负责任的借口
但是原来“突然不爱”只是用来简化一切一切的失望与伤心
其实那感觉不会变
变的是人
我不知道在这段友情里
我有没有变
但是我感觉你变了
但是大家都说你本来就是这样
是我不了解你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付出了
我包容了
对不起
我没有心继续下去了
俗话说:“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
我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听见的只是我的手掌和风摩擦的声音
很多次,
努力换来心疼的眼泪
这次我没有觉得自己是笨蛋
因为当时的你真的是很值得让我去努力的朋友
很值得让我义无反顾
我还是很爱你这个朋友
很爱很爱
只是没有办法继续爱下去
只能停留在当时的你了
如果有一天
你突然问为什么我们突然不联络了
我当时会流泪还是会一笑而过?
谢谢你这一年来的陪伴

懂得啊柯的人不多了
庆幸的是还有几个互相守候的
谢谢你们



1 comment:

  1. 曾经何时我也是有这样的心情,很努力的想继续爱下去...但....我只好对上帝说"我累了"欧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