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求主助我知人伤痛,让我知道如何相助;唤醒我心赐我怜悯,让祢大爱借我流露。

Lord, when I learn that someone is hurting,
Help me know what to do and to say;
Speak to my heart and give me compassion,
Let Your great love flow through me today.
—K. De Haan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一直都在

昨天自己一个人去了Pavilion,在学校上完课就搭shuttle busLRT station。一路上带着耳机,听着喜欢的歌曲。当我走靠近LRT station时,有一种很刺耳的声音灌进耳朵,把耳机拔掉,听见机器轰隆隆响的声音,心里猜想应该是在装修。当我到LRT station时,果然是在装修。当时,虽然依然把耳机塞在耳朵,歌曲依然在播,但是已经听不见旋律,听不见歌词了。耳朵完完全全被轰隆隆声占据。这时, 心里突然又种感动,上帝在对我说话了。
我听见祂对我说:
你明明知道我爱你,
你明明知道我不会离你而去,
你明明知道我看着你,
我正在对你说话,
为什么你因为撒旦的欺骗的话语,
就把我放弃,就以为我离弃你?
你明明知道我爱你!
对呀!我的天父一直都在!他对我们承诺永远不会离弃我们!
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会丢弃你(希伯来书135
" Never will I leave you, Never will I forsake you" (Hebrews 13:5)
实上帝就好像耳机里播放着的歌曲一样,当你周围的环境很安静,很平静时,你能够很清楚听见那美妙的旋律,美丽的歌词,就好像上帝在你耳边说话一样。当你的 生活舒适,平静时你觉得上帝跟你很近,很亲密,很爱你。你会说:亲爱的天父上帝,感谢你这么爱我,把我捧在手掌心。我也爱你!
是当很刺耳,令人厌烦的轰隆隆机器声灌进你耳朵,你完全听不见那旋律那歌词,你以为歌曲不再播放了。其实,歌曲依然在播着。当我们生活中遇到大问题,生活 不平静,经历困难,觉得生活糟糕时,你以为上帝不在了。你以为上帝不要你了,把你丢在泥沼里,让你深陷入苦难里。但是其实上帝一直都在,只是我们不用心去 听见祂,我们曲解祂。
在这样的情况下,通常会有两种反应,
对于自尊心强的人会把上帝推得远远的,说:上帝,既然你先把我丢下,那么我也不要你!我自己也可以活得很好!(但是从来都是人们不要上帝呀!这样的话,让上帝的心碎。)
而对于另一种人他们会别过面不看上帝,他们会一直质问上帝,一直问"为什么你不要我"?我做错了什么吗?但只是一直的问,却不去听上帝的回答。

我们都不要成为这两种人,当我们的生活不平静生活糟糕时,我们要祷告,寻求上帝的带领。记得他不撇下我们,也不丢弃我们!而且没有什么困难是过不了的,因为我们有全能的天父上帝!我们的天父比任何问题都大!

神信守祂的应许,不会让你受考验过于你能承受的;
在你受考验的时候,祂要赐你能力使你足以忍受这考验,
因此,祂会为你开出路的。(歌林多前书1013
"No temptation has seized you except what is common to man.
And God is faithful; He will not let you be tempted beyond what you can bear.
But when you are tempted,He will also provide a way out
so that you can stand up under it"  (1 CORINTHIANS 10:13) 
 AMEN



1 comment: